故白不白

追星女孩
更文小孩

Y事件2

    (到] R家门口)

    R打开了门,只见一只猫飞奔而来。R蹲下身摸了摸“杰尼龟的小脑袋,这时jis也摸了摸R的脑袋。  劳累的Rose立马躺在沙发上,说着小猫咪名字的由来。而jisoo趴在R身边(想小猫一样)不知不觉的睡着了,R自顾自的说着,完全没注意JIS睡着了,当她发现时她己熟睡。R便不再打扰,轻轻地起身并俯下身子亲吻这是所爱的欧尼。并说道:“看把你累的,欧尼我爱你”  Rose 转身去拿被子并把其余的沙发并在一起,睡在欧尼身边。R摸着欧尼的秀发,也不知不觉地睡去了。

    (第2天)

   Rose着急忙慌的从床上惊醒:一看时间要迟达到了,这动静惊醒了金智秀。  jisoo说:”怎么了?R”   R回:“上班受迟到了”  金智秀惊讶的说:“今天不是周末吗?好了!继续陪我睡觉嘛。”(jis拉过R使其倒在自己的怀中,便抱着R不放。)时不时还用头蹭着R,朴彩英见状便立马协了。

    (在秦国曼谷)

   Lisa续继持坐着自己喜欢的爱好——摄影 ,但不同的是,这次Lisa是自媒体了。虽孤身一人,但无比的自由。Lisa与父母在一起生传活后,都变的越来越开朗,每天都在ins上更新自己的生活。而且也小有成就,粉从几万到几十万再到百万

但Lisa一直都忘不了她……让她悲痛的人

    (在韩国12:00)

   朴彩英从Jis的怀里舒坦的起来,并说道:" 欧尼,我先起来做饭了。欧尼先躺一会吧!”  j门刚想答应。可突然,想起昨天那件事,就立马起来了。并把沙发摆好之后,说:“ 彩英呀! 你家有西装吗?等下我有个重要的会议,麻烦借我穿一下”  R从厨房探过头看着Jis说道“  有,在房间的柜子里,你自己找找吧! ”  J在找的过程中, 不料柜中掉出一张照片,上面写着“和欧尼去曼谷”,但这并不是R的字迹,当时jisoo也来不及多想,便放了回去。  换好衣服后,   就坐在桌前看着R做饭,   内心流露出洋益的笑容……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(14:00 一间老日的仓库)

   J开着车来到这里,并且带了大量的现金。从车上下来,风度翩翩的走进了仓库内。      只见金艺全早已等候。"姐,你迟到了1分钟哦!这可不行,我可要加条件了。呵呵呵”(发出邪恶的笑声)JIS打断了金艺全的笑声,说道:“ 你要什么尽管说好了,还有!你说的话,是否为真!”  金艺全:“当然了,那药只有一颗!她是我姐~我怎么会害她(用着阴阳的语气) 是吧,大姐! 对了我的条件只有一个,只要你答应我,就把药给你,不过………”

   “不过什么,快说...……“jisoo着急的说道

   “这药 ,有副作用! 但具体是什么 我也不清楚。不过放心不会致命”(金艺全)

   “好,那你说说你的条件.”

   ”只要你放弃老爸名下公司的继承权,我就给你药。我也不是不讲情面的,你那小公司我就不要了。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?”

  J思考了片刻:“我签字就是,只要这药可以治好JEN就行了。”

   “姐妹情深啊,不愧是你老姐!合作愉快”(两人分别喝了桌上的酒表示合作)

   (没过一会儿,jisoo有点感到头晕,然后眼前一黑就不知道之后的事情了……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