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白不白

追星女孩
更文小孩

悄悄我走了

(JIS00公开了与R的恋情之后)

   L认为自己好失败,自己明明比~,可她俩却比自己幸福。Lisa对自己失望透顶了。所以Lisa做出了个心痛但又自由的决定,Lisa拿出信封写下离别信: Rose 我走了,你不用想我,也不必找我。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,还有对我的照顾。希望你和jisoo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我看的出她是真喜欢你。我走后,定委照顾好我们的“龟儿子”杰妮龟哦!最后麻烦你转交下了我的离职信和违约金。我和你一起生活很快乐,但我又不得不离去,我不想再面对我的痛苦。所以我回到了我最初的地方。

   Lisa把猫粮买了后,就把与自身有关的东西全部带走了,就像从来就没有L这个人一样。L最后还是忍不住回过头看了看,这个她生活了好久的“家”。

( R从公司回家后)

   ”lisa, Lisa在吗?你的感冒怎么样了,有没有好些,明天要不我留下来陪你。”R边说边走边说,正寻找着L,但始终不可见L的综影。R突然看见茶几上的信,便打开了。她认真的阅读,看完后却又说不出来什么,只是默默的哭了起来。“Lisa呀!莫,为什么啊?你走了,就留我一个人,你个自私鬼”R焦急的说

    便忽忙拿出手机拨打L的号码,L的号码她打过无数次,但这一次确是异常的沉重。电话那头只听传来“嘟都嘟~你所拔打的是空号!”。R惊呆了,看来的L这次是真的放下了(JEN)。或者对于她来说何尝不是一个新的开始.。R哭了好久,但又笑了起来(不只是苦笑还是为Lisa放而下开心)

(Li来到机场)

      Lisa怀着苦闷的心情走进了机场的大门,坐在了长椅上看着去往泰国曼谷的机票感叹道:"你说你会来的,是真的吗?(长叹了,一口气)害,我也好久没回家了”说完便望向远方。

     凌晨三点的夜空导常的“亮”,L登上了飞机她现在眼前也一片亮,(这表示事后的迷茫,还是未来的希望,LISA自己心里都不清楚)Lisa望着窗外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!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