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白不白

追星女孩
更文小孩

Y事件(1)

(在启星公司内)

    Rase站在Jis 办公室门看了好久,JEN看她迟迟不动便叫她一同进去。JEN问R"怎么了,最近工作都不在状态,对!那个你的~专属慑影师呢?”Rase 回:“我正是要说这事呢!您先看信吧!”Jis慢悠悠地打开信封,但看完信后可见jis的脸立马变了。  ”什么,绝对不行,Rose 明天叫她回公司。”Jis说道。  JEN听了后立马明白Lisa要走了。 R心沉重地说:“她可能在也不来了,到现在都还联系不上。这卡里是违约金,密码是20160808."   JEN一听:这不是我和她认识的日子吗?    (JEN不知为何心望会痛,明明已经不喜欢L了呀! )JEN灰心的走出了门外。

    jisoo叫过R,向R了解了一些情况,才体会Lisa的痛苦,因为Lisa付了违约金所以就没有追究这件事。不过lisa走了会有些小麻烦,Jisoo只好亲自上阵当摄影师了。由于Lisa的过失, Rose今夜可能是个不眠之夜。

(待R走出办公室之后)

    “叮咚”JIS的手机上显示出一条消息:好久不见啊!我的好姐姐,我有个好消息告诉你! JEN欧尼的病有得治了,不过~我可是有条件的。明天下午2点到我发你的这位子在细说——金艺金。    看完消息后,jisoo思考了一番。虽然不知道弟弟的葫芦里买的什么药,但为了JEN她还是决心去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不过今夜还是先决定把手头的事做完在想去想这件。

(晚上十二点)

    jis叫R换上最后一套衣服,终于在一小时后拍完了杂志。  凌晨一点,公司非常安静,仔细地听就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。  漆黑的晚夜晚只有这一间小房间有着灯光,而这一房间只有jisoo与Rose俩个人。

    Rose为了省事就没有去更衣室,直接脱去了礼服。曼妙的身材被jis尽收眼底。JIS走上前去,轻轻地靠在了R的身后,说道:“Rose呀!我好累呀。”(但jisoo没有具体说明是为什么?)   Rose转过头摸了摸欧你的脑袋,说道:“欧尼,没事的!有我陪着你。要不去我家休息吧,我家离公司近”  JIS点了点头,并用宠溺的眼神望着R!



评论(1)

热度(8)